半只猫头鹰

失敗の数だけ増えようが

[铁虫]情侣任务!?(下)

「第二关:害羞挑战」

 “呵,我觉得这游戏一点挑战性都没有”

 “也对,我没有见过比你更骚的人了,还讲什么害羞,根本没下限

 “宝贝,我就当成你是在夸奖我好了”

 [第一题:讲出自己三个优点]

 “帅气、身材好、有钱、聪明、有爱心...”

 [系统表示过度自信害他想扣分]

 “额...力气大...会喷丝?还有...很爱Tony///”

 [身为这个游戏的系统,被闪已成习惯,不必担心]

 “oh kid,I love this good habit”

 Tony忍不住摸了摸那颗因害羞而低小的毛茸茸的头。

 [咳...第二题:讲出对方三个优点]

 “可爱、乖、很甜、舒服”

 “很帅///、贴心、体贴”

 [系统觉得似乎不太符合]

 “等下...舒服是什么意思?”

 “表面意思”

 [第三题:请说出一个对对方最亲密的称呼]

 “睡衣宝宝”

 “daddy...///”

 咳咳...老(床)习(上)惯

 [第四题:最喜欢对方对自己做的事]

 “在床上偶尔主动的时候”

 “///...帮我升级战衣”

 [第五题:来个拥吻吧!  ]

 “没问题!”

 “wait...唔!”

   Peter还没讲完话,就被旁边的Tony一把捞进怀里,红嫩的小嘴被堵住时,时不时发出类似小猫的咽呜声,因轻微反抗而逃出口腔的唾|液 被Tony用手指抹了起来,在两人分开时,Peter红着脸大口的喘着气,Tony则是将指上的唾|液用特别煽情的方式舔得一滴也不剩。

 [对,出这问题的系统就是在找狗粮吃]

 [第二关卡结束,结果无法算出](就是真的没下限)

 之后的第三、四关他俩可说是毫无困难,毕竟是热恋中的情侣,只要放闪就能破的关卡有什么难的?

 [第五关:行动题]

 [第一题:请勾选以下能做到的动作]

 “有我想的那种吗?”

 “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但是我觉得没有”

 [1.拥抱 2.牵手 3.亲吻 4.摸头 5.轻捏鼻头 6.甜言蜜语 7.帮对方吹头发

 8.用同一根吸管喝饮料9.一起洗澡 10.睡同张床 11.每天定时传讯息 12.穿对方的衣服]

  Tony可说是毫不犹豫的勾了全部的选项,而Peter连看都还没来得及看完呢! 就得到了系统的评价。

 [亲密度已确认为百分之百]

   Peter表示谁能告诉我为啥系统都明白我却一脸懵逼。

 [第二题:请闪瞎一位单身狗]

 “我喜欢这残害人间的系统”

 “可是...我们这边有人单身吗?”

 “我们没有单身狗,但是有单身鹰”

   话完,Tony拿出了手机传讯息给Sam。

 (以下是对话内容)

 Tony:「嘿 单身鹰」

 Sam:「?」

 Tony:「你猜我现在在哪里」

 Sam:「...复联大厦?」

 Tony:「No」

 (Peter已被加进聊天室)

 Sam:「??!」

 Peter:「在我心里///」

 (Sam退出聊天室,但被强行加回来)

 Sam:「又干嘛!」

 Tony:「没有,我只是想说有Peter在每天都是情人节」

 (Sam再次退出聊天室)

 “好了,完成任务”

   Peter看着Tony一副骄傲的样子,开心的笑了出来。

 而Sam表示为什么躺着也中枪。

 [本游戏最后一题:请说出现在最想跟对方说的话]

 “I love you 3000”

 “Love you 3000 too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