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只猫头鹰

失敗の数だけ増えようが

[铁虫]极短甜文

超级超级无敌短的两篇糖果脑洞

那么废话不多说,马上开始!


#第一篇#


 1

   铁:hey,我只是开个门。

   虫:oh!  I...I’m sorry...!

   铁:没关系,没必要道歉。


 2(几年后)

   虫:Mr Stark...? 你是要开门吗?

   铁:......算了。

   虫:?  ?


 3(不知道多久后)

   虫:Mr Stark,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清楚你是要开门还是拥抱。

   铁:......(为什么每次想抱抱旁边都有门??)


 4 (好久好久后)

   虫:Mr Stark,你是要开...?  !

   铁:(一把抱住)够了,不要再问这个问题了...///


 *铁:早知道当初就不要尴尬装开门了(捂脸)

  

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 #第二篇#


 *假如小蜘蛛有咬嘴唇的习惯


 铁:跟你讲过多少次不要咬你的嘴唇了,你看看,咬破皮肿起来了吧!

 虫:我也没办法控制嘛...(委屈巴巴)


 (两人走进复联大厦)


 Nat:啧啧啧

 Cap:Peter未成年!

 Loki:你这臭矮子! 又欺负我家小蜘蛛!

 Bucky:要我给他一拳吗。

 Thor:底迪我帮你打他!

 阿毛:我什么都没看到...(自我催眠中)


 虫:你们在讲什么我怎么听不懂?  ?

 铁:?  ?  ? 我又做错了什么?  ?  !


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 最近好忙...感觉没脑子挤文了...

评论(1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